最明智的選擇,永遠只有一個。

  • 2000-01-01
  • RulingDigital
This is an image
第12屆 黃秋祝

最明智的選擇,永遠只有一個
  最好的投資機會,最好的選擇,就是加入交大EMBA,成就自己的夢想,發掘自己的潛力。
  交大EMBA以豐富的學習課程聞名,除透過國內外真實的企業經營作為案例外,也輔以企業參訪活動及海外研習讓整個課程的規劃更貼近書本理論及實務的應用。

自我期許
  多年前即深深被交大EMBA所標榜提供的全方位知識、友誼、事業及財富的串流環境所吸引,故下定決心一定要到交大EMBA就讀,在幸運之神的眷顧之下,今年我很榮幸於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成為交大EMBA的學生,再度回到校園充電學習,展開一連串精彩的精采生活。

全方位的價值串流環境
  在執行長及師長們的用心經營,秉持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下,我們在開學前,已開始進行知識、 友誼、 事業及情感的串流,從第一天報到即邀請多位的學長姐們與我們進行經驗分享,貼心地幫我們分組進行交流,規劃開學前的第一次個案分析研究及下場擊球,學校的用心,讓我們凝聚更多價值串流的力量。

豐富的學習課程及海外研習安排
  交大EMBA以豐富的學習課程聞名,除透過國內外真實的企業經營作為案例外,也輔以企業參訪活動及海外研習讓整個課程的規劃更貼近書本理論及實務的應用。因此,開學後,在老師們深厚的學術涵養及實務經驗帶領學習下,原本對經濟與會計一竅不通的我,也能將老師上課傳授的知識,運用在我的日常生活及工作中,讓我處理事情更得心應手。每年至美國柏克萊大學HAAS商學院及中國北大的海外研習,更是貼近國際化學習的絕佳機會。

Work Smart , Play Hard
  與同學相處的這幾個月來,除了學習他們的成功秘訣及縮小自我、放大別人的成功格局外,更佩服他們的時間管理,日理萬機的他們,上課時專心聽講,分享不同的思考觀點,遊樂時盡情地開懷地玩樂的生活哲學更令人印象深刻。團隊合作的精神在我們身上發揮到極致,我們一起討論功課、一起在KTV歡樂、一起準備迎新送舊跳舞流汗的日子、一起徜徉在高爾夫球場上的微風下,再再證明Work Smart, PlayHard是交大EMBA最好的寫照。

熱情、 活力、 智慧
交大EMBA,精采我的每一天

  在交大EMBA沒有職稱和年紀的差別,每個人都充滿熱情、活力與智慧,我很開心交大EMBA,點亮了我的生活,擴展了我的視野,提升我的競爭優勢,更感謝交大EMBA精采我的每一天,我也希望盡最大力量,回饋及灌溉這個園地。
  回想自己自年初報考交大,到開學上課後,心中一直充滿著喜悅,每天都期待著上課,再次回到校園,與同學們共聚一堂學習,課程中同學與老師的互動,也讓學習過程更愉快,經過職場多年的刺激,能有系統再次訓練與教育,對我受益良多,我極力願意推薦有意學習的朋友一起來灌溉這個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