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論劍榮獲第一名感言

  • 2000-01-01
  • RulingDigital
This is an image
第十二屆學員 吳琇君

以下為本土組個案參賽選手琇君的實況報導...
 
Dear Team,
 

  經過早上的八校聯隊的簡報與問答,我想我們應該要給我們這個team拍拍手,如同我們鏗鏘有力的隊呼,穩贏的啦!
沒想到到經過昨日進入第三次聚會從下午一點半到晚上九點的馬拉松式的討論,再加上排練,再加上 LEO 回家繼續努力至半夜12:16 完成FINAL版的簡報,今天大家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

  從一出場, 3M大哥的帶領我們與眾不同與震撼人心的隊呼,我看到評審委員及其他參賽者的笑容與期待,我們的簡報是唯一從頭到結束都有笑點的,可見大家已經充分地掌握了聽眾,LEO的簡報簡潔有力將ACER的大事紀交待的很清楚,尤其是那一張「ㄟ失敗無?」的簡報到「渴望到ASPIRE」,充滿戲劇張力。啟明(扮演施先生) 從頭到尾的微笑,也受到評審委員的青睞!
 
  沒想到的是簡報完之後進入緊張時刻,進入評委問題,我們台科大與交大的評委欒斌老師與王耀德老師,不留情地提了兩個非常犀利的問 題," 不放水" 的精神,公平地公開地展現給其他參賽者!還好我們的健生執行長輕鬆應對,還回覆評審:「你的問題不是問題?」讓我們捏把冷汗。   
而兆遠財務長昨天晚上才新婚洞房花燭夜,今天對於利率匯率的問答也是展現出專業的表現,還 leverage 第一組的資料來 support 財務的論點,我想我們可以很確定他昨晚應該沒喝醉啦!所以今天表現很優!最後3M 營運長,上場承諾說:給我們三年,我們一定會有好的表現,我們現在是摸石頭過河,美麗的目標就在不遠之處...
 
  最後就在我們完美地劃下句點之時,還剩兩分鐘的時間,啟明施先生居然大方的問:「不知評審是否還有其他問題?」啟明董事長啊!這時趕緊下台一鞠躬,謝謝評審委員就好。別再問了。就今天整體表現而言,不論我們今天是否得第一名,我都認為我們是今天最棒的隊伍!
 
  謝謝大家, 我們是一個很 "fun" 的TEAM!

 
交大 EMBA 琇君  5/22, 16: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