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在12月被錄取,那在隔年9月正式入學前可先選修學分嗎?

  • 2000-01-01
  • 王曦羽

當年度入學新生已於前一年12月放榜,在9月正式入學前,可以在2-6月以社會人士身分選修學分班課程,俟正式入學後辦理抵免,學分班課程至多可抵免6學分選修。另可在7-8月修習暑修課程,暑修已用新生身分修課,不受抵免至多6學分的限制。

有關學分班課程(2-6月):(入學前3年內至多抵免6學分選修)

  1. EMBA開授的課程中,有部分選修課程開放學分班選讀,當期開課資訊請按此(每年1月中旬更新)。
     
  2. 新生除EMBA開授之選修課程外,亦可選修其它本院研究所開設之碩士班學分課程,請注意須選擇管理學院下之研究所開設的「推廣教育碩士學分班」課程方可抵免。
     
  3. 新生如欲選修學分班課程,請於推廣教育中心網站(連結如附)報名後,依網站提示選課及繳費。
     
  4. 新生入學後兩周內可申請學分班課程抵修(學分抵免至多6學分),僅此一次申請時程


有關暑修課程(7-8月):(不受抵免6學分限制)

  1. EMBA開授暑期選修課程,供在學及當年度入學研究生選讀。
     
  2. 新生除EMBA開授之暑期選修課程外,亦可選修其它本院研究所開設之暑期課程,請注意須選擇陽明交大管理學院下之研究所開設的「專班」或「碩博班」課程方可抵免。
     
  3. 新生如欲選暑修課程,請於陽明交大暑修選課系統(連結如附)報名後,依網站提示或學程辦公室通知選課及繳費。
     
  4. 暑修課程選課及繳費時程非常緊迫且無逾期補救機制,請務必配合公告時段處理個人選課及繳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