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豪祐科技響應安心就學方案捐贈陽明交大6千組快篩試劑

  • 2021-07-09
  • 王曦羽
感謝豪祐科技響應安心就學方案 捐贈陽明交大6千組快篩試劑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0學年度預計9月13日開學,新生9月22日入學。為迎接大批學生返校,超前部署推出「安心就學快篩方案」募資專案,獲得廣大校友回響;豪祐科技率先捐贈6,000劑快篩試劑,提供全校師生進行快篩,確保校園安全無虞,學子皆能安心就學,家長也放心。

    豪祐科技林家玄董事長(EMBA24E新生)表示,得知陽明交大安心就學募資計畫後,思忖「能為母校做什麼」,決定向EMBA學長、安肽生醫沈三泰董事長購入快篩劑6,000劑及殺菌機10部,提供陽明交大各校區使用,感謝師長同仁為全體師生籌畫這麼有意義的安心就學活動,盼能拋磚引玉。

    陽明交大林奇宏校長感謝校友大力奧援,因為校友對母校的資源挹助,使學校有量能為師生的健康把關,建構更安全的工作與就學環境。盼持續與校友攜手合作,支持關心高教人才,營造健康的學習與研究環境。
由校友捐贈以及募資採購的快篩試劑將提供全校師生進行快篩,確保校園及實驗室安全無虞。快篩預計於八月底開始執行,舊生於返校、入住宿舍時進行普篩,新生配合新生體檢合併作業。目前正籌備篩檢流程、人力動線配置以及支援醫護後送安置措施,並建立具有報到、追蹤、提醒功能之資訊系統。

    「安心就學快篩方案」接受實物與現金捐贈,捐款主要用途於快篩相關費用,募款目標為1,000萬,若超額則納入「經濟不利學生助學輔導基金」,提供弱勢同學助學使用,讓校友與師長對陽明交大的支持,發揮最大效益。
安心就學計畫:https://my.nctu.edu.tw/contents/project_ct?page=7&p_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