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5044

院長嘉勉

(照片)管理學院院長鍾惠民

為這群社會菁英建立友誼革命情感,為台灣奉獻強大的關懷與影響力!

    陽明交大EMBA的特質是領導、思維、傳承、張力、視野及串流。為了將這項特質能更實際的幫助與協助交大EMBA的同學們,我們定義了知識、友誼、事業、財富四大執行面向,希望再藉一連串的短、中、長期計畫,以創新但不脫實際的想法行動並實現它。

知識的串流
    為匯集台灣最菁英的人才進入陽明交大EMBA,我們傾全力在EMBA的建制上用心。希望能將知識串流的概念落實於教學、實務課程方面,也更期望理論與實作能融合。因此管理學院近年來陸續派遣十數位教授赴美國哈佛大學進行案例教學訓練,引進哈佛個案教學課程模式,期使EMBA學員在學習中能獲得最大的學習綜效。此外陽明交大斥資建置最融合人文與科技的EMBA教學環境,國內光寶集團慷慨捐贈哈佛式講堂。學員可以在享竹湖畔霞光映色美景同時,結合全台頂級軟硬體設備,輕鬆的擴展知識學習與學員間經驗分享串流。

友誼的串流
    由於我們EMBA所錄取的每一同學都是社會中菁英,如能為這群社會菁英建立友誼革命情感,發揮團結力量,則可為台灣奉獻強大的關懷與影響力。故陽明交大EMBA在課程設計是多元的,不分班的群聚學習,以期每位學員都能夠有多元且跨領域學習,友誼建立與串流。

事業與財富串流
    陽明交大EMBA為了使EMBA歷屆學員在強大革命友誼串連下,所形成之強大事業串流能量得以發揮,又能為社會進行公益服務與奉獻,因此也發揮科技人的專長,建構了相互連結的事業服務鏈,使EMBA歷屆學員能在EMBA專屬的供需串流資訊平台上做最佳的事業服務,也期望此事業價值鏈使學員在事業獲利的前提下,進行公益事業獲利模式推動,也為台灣盡一份陽明交大人的用心。陽明交大EMBA的革命感情再次透過串連的方式提升到高峰。同學們間的感情不再只是靜水中的漣漪,而是如家人,若手足般的感情,當同學有需要時,其他同學會適時地幫助;反之,當同學有能力時,其他同學也可以快速的找到需要的夥伴協助解決問題。串連的構成便是環繞在情誼的點線之上,不僅事業的延展,還包含情感、知識、與更多更多關係連結。只因為我們一直秉持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讓學員凝聚也為台灣發光發熱。

    文字詞句的描述不足以抒發陽明交大EMBA帶給我的感動,我們歡迎您親自加入這個大家庭體驗陽明交大EMBA每一分感動時刻。




 
管理學院院長  鍾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