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4933

教學設施

        管理一館擴建案,將頂尖建築師與設計師群聚於陽明交大,以挑高豪華大廳、高科技散射成光與水世界、嫁接直眺竹湖的哈佛式講堂「光寶廳」,引領全台尖人士入駐分享成功企業經營之道。

        哈佛式講堂「光寶廳」落成於2010年,以量身打造的空間規劃,縮短學員間,人與人的隔閡距離,藉聚積全球各領域領導人的豐富感觸、續凝結所有市成功企業個案的真實經驗。隨課堂中需求、隨實際案例的千變萬化,可以為三人小組,亦能成團隊決策,甚而各組間實際模擬企業市場競爭之決策賽局。跳脫僵固思維,演化出繁星般的知識交集、經驗共享。單點的星光,更將因群聚的聯繫,成為串起大中華企業版圖的耀眼星空。

        在此教室,藉由全EMBA師資至中、美、歐,依企業市場需求,精選的個案研討交流,不僅能攜手走入企業與顧客的思維;更要眾人併肩,串起無價的情誼!



This is an image
管理一館適切的的量體配置,面對竹湖,整體空間更顯碧映。(攝影 周耀庭)

This is an image
由光寶集團捐贈,擁有頂尖設備與科技的哈佛講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