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程師生校友受邀參加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中心二十五周年慶

  • 2019-11-19
  • 王曦羽
10/31-11/2基於與北京交通大學友好情誼受邀參加該校MBA項目成立二十五周年之一系列慶祝活動,如遊覽潭柘寺、參觀校史館等等,並齊聚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進行交流,藉此增進兩岸企業家菁英互動,展現彼此企業創新創意與跨域的學習。

尤11/2下午北京交通大學MBA教育專案成立25周年慶祝大會與校友論壇在北京交通大學科學會堂舉行,首以北京交通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高豔為大家回顧其發展歷程,近年結合經濟形勢,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和特色,與企業實踐與產業發展相結合,培養高品質並具備國際化視野的一流管理人才。

中國MBA教育指導委員會秘書處辦公室主任王萍會上分享MBA培養特色、辦學宗旨和目標使命,並寄語同學勤于思考,敢於突破,於歷練中成長,在挑戰中飛躍,成為創新型、實用型的時代新人。

中國MBA聯盟主席王建超介紹了中國MBA聯盟的成立、宗旨、發展歷程,活動概況及賽事合作等,表示中國MBA聯盟將繼續保持與各大高校MBA建立緊密的聯繫。

北京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黨委書記張力以“砥礪奮進廿十五載 交通強國拓新程”為主題做了北交MBA教育專案歷史回顧,其秉承學校“知行”的校訓,依託深厚的教師資源,堅持“立足交通、物流產業需求,依託資訊、管理等學科優勢”的教育理念。

部分文字內容節錄於高校資訊網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