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師資與一流教職員規劃的課程與教學環境,散發著無窮的吸引力!

  • 2000-01-02
This is an image


 
第13屆 許英忠
勞委會「勞工之歌」徵選 第一名“堅持”作者
 
  這首歌是為了交大EMBA的迎新送舊晚會所創作與表演的歌曲;也是把自己入學以來的切身體驗,做一個完整的詮釋與註解。
 
有你真好
菁英來自四面八方  相互交流齊聚一堂
革命情感凝聚培養  串流友誼共創希望
全球視野啟發開創  累積智慧加速成長
團隊合作更有力量  擴展人脈實踐理想
串流知識  創新思考  再多挑戰  也都難不倒
事業財富  價值創造  榮耀交大  我們的驕傲
有你真好什麼攏不驚 用心交陪作陣向前走
為著理想做伙來打拼 一定成功擱有好名聲
有你真好什麼攏不驚 互相照顧作陣向前走
認真打拼咱一定會贏 叫咱交大世界第一名


實務教學、啟發開創 擴展人脈、凝聚力量
  加入交大EMBA這個大家庭後,不僅生活過得更充實,視野也變得遼闊許多。班上的同學們來自各行各業,都是各個領域中的領導者、管理者;雖然將近一半都還是跟科技產業有關,不過也有傳統產業的經營者、金融業的經理人、主任級醫生、健康事業的負責人、建築師及律師等;除了經驗分享外,在課堂上的討論因為不同的背景,問題的探索也更有廣度與深度。上課的內容(如會計與經濟等)也不像之前學生時代那麼理論制式,教授都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課程不僅相當實用,透過幽默風趣的講課方式,上課也變得生動活潑,讓人覺得錯過任何一堂課都會非常可惜。除了上課外,活動的安排更是多采多姿,如高爾夫球、壘球、登山活動、KTV、小組聚會、晚會表演、身體保健(清肝排毒),及公益活動等;不僅讓同學間建立起革命情誼,更透過相關的活動與歷屆的學長姐交流,迅速的擴展人脈呢!柏克萊與北大的參訪行程更是不能錯過的學程,除了學術文化的交流以外,也很具有啟發性,對於全球脈動的掌握與未來趨勢的發展更能有深入的了解與體會。
 
頂尖的師資與一流的學習環境
  交通大學除了培育出不少頂尖的企業CEO與 管理者外,管理學院的高階主管管理學程碩士班(EMBA)也是在職教育中最讓人嚮往的第一選擇。相當多的評鑑報告都顯示交大EMBA不管是在國內或國外都是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世界級的師資與一流的教職員所規劃的課程與教學環境,也都散發著無窮的吸引力。

充實智慧深度與提升視野層次的最佳選擇
  叔本華說:「人生過程的景觀一直在變化,向前跨進,就看到與初始不同的景觀;再上前去,又是另一番新的氣候。」視野的廣度及學習的態度決定了生命的高度;而交大EMBA的學程正可以提供產業菁英們擴展人脈的版圖、充實智慧的深度、提升視野的層次及豐富精采的人生。期待有志一同的朋友加入交大EMBA的行列,交大EMBA絕對是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