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 2000-01-01
  • RulingDigital

火花

第12屆 李松賢

新事業的火花

  當高科技太陽能廠的董事長、某半導體廠的新事業發展處的高階主管與某銀行的負責人…,等社會菁英大家群聚一堂,除了工作之外,生活上交遊、課業上切磋、產業資訊的串流與整合、新創事業的激發,將這一群超高能量的個體放在一起,會發生怎樣的結果呢? 充滿無限的可能--新事業的火花。

生命的火花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固定、常規的生活步調被繁忙的工作佔滿著,無暇顧及知識及智慧的成長,滿腹的雄心壯志逐漸被消磨喪失殆盡,而隨波逐流,有朝一日突然在挫折中被驚醒,開始重新審視思考生命的價值、工作的意義與自我的定位;離開校園十年,職場二十年練就了一身的武功與十八般武藝,但常用的就是那『江湖一點訣』及『一招半式闖江湖』已經忘記最初企圖挑戰武林盟主的野心。
如果您有自覺、醒悟,對人生而言 永遠不會太晚,交大EMBA可以提供您重新磨利您的武器的最佳環境與平台,有大師傳授您各項的武藝與絕學,再次激發您—生命的火花。


友誼的火花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這是伍佰的帶動唱,熱門歌曲,不,這是交大EMBA在新豐高爾夫球場的迎新晚會活動,由竹五組的學長姐帶動下,掀起全場熱鬧滾滾的熱情參與與歡呼,真是成功的一場表演。

  為了這場表演,前一天晚上全組的學長姐在煩忙的工作之餘,下班後,到錢櫃KTV 勤練歌舞與帶動唱,對年近半百的我,剛開始是有一點排斥,但最後確能達到任務--完美的演出還獲得滿堂彩,這時的心情激動、心靈的悸動是不可言喻的,此刻終於發現我心中還有熱情與活力。經過這一場的演出,也溶鍊出竹五組的團隊合作,也迸出--友誼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