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 2000-01-02
This is an image
第十三屆 古兆柱

  兩年前,一群職場老兵,走過竹湖,找考場,找理想,我們找到了,兩年來,竹湖邊的光寶廳,上課、下課,陪著湖光綠樹,五十六位老少同窗,一同吃、一同笑、一同玩、一同高水準學習,我們擁有了最美好的共同回憶,永遠,永遠。在這全國最美麗的上課殿堂,很多學長獻出了許多第一次:第一次跳舞、第一次學高爾夫、第一次打壘球,還有第一次感覺上學是這麼的愉快‧‧‧許多的第一次,讓我們這一群,每天都沉浸在快樂的時光中,生活變得好充實。

兩年前,生澀的我們,初見面,密集的練舞,密集的高爾夫學習,很快的讓我們產生了如膠似漆的情感,從此,「同窗」成為我們生活不可缺少的元素,我們再也分不開了,開學前的夏天,不管英文行不行,我們互相罩著,共同完成了柏克萊學程。

  一年後,感情交融的我們,到北大和大陸 TOP菁英交流,我們的專業、我們的認真、以及我們精彩的晚會表演,贏得了全大陸第一學府師生的肯定。同時,我們這一群,也帶著戀人的心情,在故宮、水立方、鳥巢、長城、泰山、古戰場、內蒙古,留下了快樂的足跡。大草原上,我們一起滑沙、騎馬、騎駱駝、一起大口吃羊肉、一起喝羊奶酒、濃於酒的感情,讓我們永遠忘不了,深夜,不管滿地羊糞,和身體的疲累,我們一起躺臥草原,仰望著大漠的星空,盡情的看、盡情的瘋、盡情的叫,好美!好美!

  只有交大EMBA,擁有超過40位國際大師,各個身懷絕技,使出渾身解數,傳授了我們:在書本上、在職場上所學不到的:各種知識與技能,讓我們上完每堂課,都發自內心的喊出『WOW!WOW!WOW!教授們,你們真棒!』還有來自各個領域的學長們,互相分享所長,篇篇精彩,受益良多,也讓我們不得不喊出『學長們!有你們真好!』

 2010、2011、2012‧‧‧時光流逝,畢業了?但我們敢肯定的說:『我們的年輕再也不會留白了!』

  最後,畢業生古兆柱,謹代表交大EMBA第13屆全體畢業生,跟各位師長、學弟妹以及貴賓們,道一聲: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