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研習課程紀實

  • 2000-01-04
  • RulingDigital


  今年度的柏克萊大學研習課程,從成長型的思維心態 (growth mindset) 概念中開始了,設下學習目標,前進新計劃與活動,學習與不同型態的人互動,實驗不同的做事方法,維持一個積極任事的心態,這正是許多人研休EMBA的目標,也希望透過思維改變勇於嘗試讓自己更加進步。上午課程也透過實例操作,了解如何領導高效率的團隊。

  今年上課地點排在柏克萊大學美式足球場內附屬教室,一大早也看到UCB美式足球選手為九月份開始的大學賽事開賽而作努力。UCB 也提供了很豐富的美式足球場實地參訪與校園導覽。對於今年剛好是150週年的柏克萊大學,算是有了非常豐富的了解。

  下午透過企業購併的案例談判演練,如何透過效率性溝通與了解彼此偏好,達成雙贏的談判,對於實務談判應該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EMBA執行長 鍾惠民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