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交大 舉辦「第三屆海峽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經濟日報2014.04.30)

  • 2014-05-28
  • 王曦羽
兩岸交大 舉辦「第三屆海峽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


 【新竹訊】為「拓展兩岸EMBA菁英交流、提昇企業之創意及競爭力」,交大EMBA與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首次合辦「第三屆海峽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5月1日至6月16日廣邀全台EMBA及EMBA企業家參賽報名。

上海交大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已經成功舉辦了二十屆賽事,華東首屈一指的休閒食品品牌「來伊份」、全國首家數位化有機農場「一畝田」、石油汙水處理專家「安潔士」等,都是從該賽事上脫穎而出的。

2010年11月上海交大安泰EMBA首次在上海舉辦「第一屆海峽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2012年3月移師至台灣舉辦第二屆賽事,今年與台灣交大EMBA聯手舉辦「第三屆海峽兩岸贏利模式菁英邀請賽」,兩校同根同源,聯手展現兩岸企業實力。

本次競賽以「服務業創新」為主題,7月19日在新竹交大舉行台灣初賽選出五隊企業團隊,5月14日及10月23日上海交大舉辦上海初賽選出五隊企業團隊,最後在10月29日假上海交通大學舉行兩岸總決賽。

台灣目前已有兩岸豪宅服務業、藝術印刷雲服務、微型投影服務、地區音樂文化資產再造服務、連鎖藥妝服務、特殊技術轉化服務等產業摩拳擦掌準備參賽。

最後在台灣初賽中獲選為「最佳可投資企業」之企業團隊,將可獲得擔任評審之一的交大「天使投資俱樂部」推薦給俱樂部成員們進行投資,此獎項無名額限制。

報名及競賽規則可至交通大學EMBA網站查詢。(吳佳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