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招待所?招待所有哪些設備?

  • 2000-01-01
  • 王曦羽
1.外縣市學員若想於上課周的週六晚間住宿,可租用本校第二招待所(主/女二舍麥當勞)及第三招待所(輔/北大門旁)。

2.第二招待所單人住宿每日$1,200(再9折),雙人住宿每日$1,200。第三招待所依房型每日$1,700-$2,500,單人入住9折優惠。

3.招待所開放給全校師生借用,有時無法滿足全部師生的需求(額滿),可先委託EMBA辦公室代為向經營管理二組預訂由於未收取訂金,預定後請勿在接近住宿日期時才取消

4.已預訂招待所者,最遲請在住宿當周的周四下午17時前,填寫附檔申請表並親簽後,傳真或掃描至辦公室,辦公室統一於周五上午代為申請繳費。

5.住宿當日請至辦公室領取繳費收據及繳費,並憑收據向招待所管理員領取鑰匙(14:00-22:30)。其中16:00後為一位人員定點值班,若按門鈴無人回應可撥值班人員手機(當日公告在招待所門口)。退房時間為11:00 前,請直接將鑰匙置於房內桌上或轉交招待所管理員。

6.招待所網路設定
有線網路:每間房間桌上均有網路線,連接電腦後選擇自動取得 IP 位址。
無線網路:目前暫無需設定,開啟無線網路即可接收。

7.招待所房間分機(共 5 碼)
第二招待所:88+房號
第三招待所:89 +樓層+房號後 2 碼(例:房號 2311 分機為 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