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5E李豪學長獲得嘉雲地區第十六屆傑出經理獎

  • 2023-08-21
  • 王曦羽
嘉義市企業經理協進會再2023/8/19於耐斯王子大飯店,辦理「嘉雲地區第十六屆傑出經理獎選拔頒獎典禮」,同時辦理第22、23屆年會暨理事長交接及幹部授證典禮,雲嘉嘉三縣市首長及多位立委議員均到場,可謂冠蓋雲集。

嘉義市企業經理協進會辦理「嘉雲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活動,表彰卓越經理人,嘉雲地區第十六屆傑出經理獎五位傑出經理人分別為:傑出總經理獎謝奇峯-弘陽食品公司總經理(雲林縣)、傑出總經理獎李豪-盈松環保公司總經理(嘉義縣)、傑出行銷經理獎謝豐裕-大醫生技公司總經理(嘉義市)、傑出研發經理獎王郅丰-漢陽生技公司總經理(嘉義市)、傑出人資經理獎王淑琪-台灣酵素村公司副總經理(嘉義縣)。

今天並舉辦第22、23屆年會暨理事長交接及幹部授證典禮,新任理事長辜耀義表示,領導靠魅力,管理靠實力,他並用台語說「有叫無推,無叫無爭」,意思是有人請求幫忙,他不會推諉,沒有人請求幫忙,他不會強出頭,一切以大局為重。

李豪學長暨服務公司簡介

李豪-盈松環保公司/總經理(嘉義縣)
運用生質能熱電聯產氣化發電設備,將下腳料、廢木棧板破碎後乾燥,以上千度高溫裂解後產生木煤氣,驅動發電機引擎,產生發電效益相當高,且產生的熱氣,還能供給其餘有需求的廠商使用。將廢木材、營建廢棄物變黃金,循環再利用對環境減少負擔,成為台灣第一個以農業廢棄物取得再生能源躉購電價的業者,及首座廢木綠電廠,低汙染、低碳排的綠色木業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