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EMBA挑戰泳渡日月潭 展現非凡團隊合作精神

  • 2023-09-25
  • 王曦羽
這是一張圖片

【記者 陳顗喆/台北 報導】在風景如畫的台灣日月潭,一年一度的泳渡日月潭活動9/24(日)熱烈展開。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生積極參與泳渡活動,這不僅是對他們體力的極限挑戰,更展現了陽明交大無比的凝聚力,體現同行致遠、共同完成挑戰的精神。

2023年9月24號,日月潭成為數萬名勇(泳)者的戰場。這座風景優美的湖泊見證他們的毅力和勇氣。參賽者們穿越寬闊的日月潭,過程中不僅能沉浸在絕美山中湖美景,因為橫渡長度很遠,是一趟驚險且刺激的泳渡活動。

在這場泳渡日月潭的活動中,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生展現出了不凡的勇氣和毅力。他們克服了三小時以上泳渡體能挑戰,而且全體一起完成賽事。學生黃士瑋表示:「這是我人生中一個極具挑戰的經歷,我們過程中互相支持和團結一致,一起完成了這項頗具挑戰的任務。」

陽明交通大學EMBA執行長張家齊表示:「陽明交通大學EMBA學生展現無與倫比的團結精神,在泳渡賽事中彼此扶持,共同克服了困難,彰顯出了陽明交大EMBA『同行致遠』的凝聚力。這種精神在學術和職場中也同樣得到體現。」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EMBA)2024年招生熱烈進行中,報名日期112年10月6日(五)至10月20日(五)(一律網路報名&上傳資料),招生詳情可電洽03-573-1770,或至陽明交大EMBA官網查詢。(圖/陽明交大EMBA學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