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學年度EMBA直接錄取生座談會通知

  • 2023-11-24
  • 王曦羽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113學年度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EMBA)在職專班
直接錄取生座談會通知單

 

EMBA新進的同學們:

恭喜各位通過嚴格的考試過程,以優異的成績直接錄取。在此致上誠摯的祝賀,也熱烈的歡迎你們加入陽明交大EMBA的大家庭。
依照招生簡章規定,考生須於112年12月3日親自參加座談(不得委託他人代理),未參加者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事由:EMBA 直接錄取生座談會
日期:112年12月3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15~11:45。
地點:本校光復校區 管理一館一樓 116室 光寶廳 
導航:https://goo.gl/maps/dv2ThNCjXJM56VGx9

備註:
  1. 學程將以E-mail方式通知您參加座談會需準備的資料,請您近期留意電子信箱。
  2. 汽車進入校園採車牌自動辨識,不用先提供車號。請停放於白色停車格或環校道路未標示顏色線之路邊。離校前先至自動繳費機掃描停車證條碼,或於南北大門內側車道人工掃碼。
  3. 所有最新消息,皆公佈於EMBA網站:https://EMBA.nycu.edu.tw

直取生座談會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