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之音廣播電台【親愛的生活練習】節目邀訪EMBA張家齊執行長

  • 2023-09-12
  • 王曦羽
IC之音廣播電台【親愛的生活練習】節目邀訪貴賓: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管理學院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張家齊

若身為中高階主管的您,想更精進實戰經驗、拓展人脈,EMBA是您自我投資的最佳選擇!

陽明交大EMBA是全台指標性的高階主管管理碩士學程,課程設計著眼在於全球視野(Global Vision)、創新(Innovation)、彈性整合(Flexible Integration)與科技(Technology)——GIFT,以期塑造具前瞻視野及創新能力之產業領袖人才。

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張家齊表示,前三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陽明交大EMBA最招牌的海外交流課程難以順利開展。如今隨著疫情解封,海外交流也已經恢復,今年已帶領25E、26E兩屆學員前往UC Berkeley,並參訪NVIDIA、Google、BizLink、Genentech等多家企業,學員反應極佳。

在課程內容,也對應高階主管學員的需求。除了贏利模式研討、財務管理、高階主管會計、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策略與管理、供應鏈管理、公司治理等課程外,張家齊執行長以企業普遍存在的「碳焦慮」為例,陽明交大EMBA開設了「零碳轉型高階管理人才培訓課程」,此課程為全國首創,邀請重量級專家擔任授課教師,從各種面向讓學員具備規劃、量化,整理與改善組織中的碳管理之技能。

除了師資課程超值,許多的課外活動也能協助高階主管快速累積人脈資產。張家齊執行長表示,因陽明交大EMBA學員來自不同行業和背景,從醫界、科技業、工業、商業、金融業到創業家都有,學生之間的跨界合作和交流,可促進創新思維、管理技能和商業洞察力。

陽明交大EMBA是協助個人追求卓越、企業競爭力再次提升的最佳平台,9月16、17日將於北、桃、竹、中四地舉辦招生說明會,歡迎您參與。現在就讓陽明交大管理學院副院長兼EMBA執行長張家齊,告訴您陽明交大EMBA如何協助高階主管再創顛峰!

隨選即播連結
https://tinyurl.com/3rkcst7w